啊啊啊啊啊叫什么

今天终于看到了饺子太太 @饺子皮® 送给我的画 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啊 同时也还得到了三次元的好消息 呼~心里踏实了

入楼诚圈入的很晚很晚很晚了 去年年底了 可是 入了我不后悔啊 因为圈子里的太太们都太有爱了呀 我们萌的cp都才可爱了

您好 下面即将上线的是一个语文不及格的叨叨…








我们饺子太太笔下的谭赵是接地气的 而恰恰是因为贴近生活所以真实 好像他们只是生活在我们身边一样 

我欣赏这对谭赵是因为相处时他们坚硬又柔软 各自奋斗时他们又在各自的领域独当一面 “在一起时是一把有用的剪刀 分开之后时又成为两把利刃 插进世界的心脏 各有各的位置”

以前妈妈就和我说 两个聪明人谈恋爱会很辛苦 因为聪明人都怕受伤 而饺子太太笔下的谭赵就是这样的两个聪明人
 
老谭带着嗲赵回了主宅 嗲赵要求主权平等 借了书的嗲赵断然离去 后来又把酸菜带去自己家 后来两个人又讨论怎么搬家(其实看到他们俩这样 我内心是着急的好吗 )

不管是嗲赵那些心里的纠结还是行为上的疏离 我们看到的嗲赵是不娘的 我一直很固执的觉得就算是同人文 可毕竟是雄性 依然是强势有力的 因为爱 所以只有在你的面前 我放下了强势 只把柔软的内心给你 

酸菜虽然强势 可是更多的会考虑到自己的动作是否会给嗲赵压力 更多的是为对方考虑 为对方着想 而 我理想中爱一个人就是这样 我爱你 所以 你是自由的 

上一篇repo里也提到了生死讨论的话题 我自己因为家人离世之后对生死是看的很轻了 所以 我觉得我是很欣赏这二位的 我活着 曾经给别人带来过快乐 曾经为世界留下过痕迹就够了 

故人初识 初识故人 

希望在平行世界里的谭赵继续污污污的相亲相爱 (看他俩能折腾出什么妖蛾子~)
希望这一端的我们 都能安稳充满希望的生活

最后最后 多谢饺子太太写下的这个走肾又走心的故事 感谢您的画和您特意给我发来的信息 
祝您二次元脑洞泉涌 高产高效 三次元工作生活双得意 撒花撒花~

From一个语文不及格只能滚去学经济(请楼总不要嫌弃我)的学文科的小面面~

写成这样…饺子太太 对不起啊 我的渣文笔…


画那么美拍成这样我真的是想给我的技术和我家的灯差评啊😤(灯os:你丫的手残 关我什么事 ..)

评论(1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