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叫什么

爱不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。

这是一篇我并不知道我会写成什么样的表白文。
考研完事儿之后我智商已经无限沉沦了…

听说这样可以召唤太太真身?



偶然遇到了 @且歌 太太的法医警察系列,内心甚是欢喜,作为一个看柯南和tvb刑侦剧启蒙,后来物理太差滚去学文科无缘做法医的单纯少女,我简直太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了。



法医系列日常就是破破案,吃吃饭,秀秀恩爱,扯扯淡。(虽然我是心疼小顾和李睿的,可是我依然希望虐狗不要停好吗,特别爽…说的好像我不是单身狗一样…)


可是且歌太太文笔很熟稔,细节也很到位,逻辑也是满分,不管是鉴定过程还是动机都是很到位的。富有正义感的小警察和法医官同进同出,联手破案,罪恶克星。


最喜欢的应该是李副队吊打熊孩子那段。可能是年长几岁的原因,一直看到的是凌远对熏然照顾有加的,熏然宝宝也确实是被照顾的很好的。可是当那个熊孩子对凌远有一点点诋毁的时候,熏然宝宝秒变霸道李sir,一脚踹飞椅子,简直太爽了。熊孩子和熊家长都得好好收拾,不然他们非得阻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可。


还有熏然被诬陷的时候,两个人互相体谅,李局长内心的心急如焚和以身作则都让我在被窝里翻了好几个滚…
(我是一只荷包蛋…)

另外小番外里二人去过李家过明路的那段也很动容。李家二老对凌李的宽容,凌李二人从骨缝里渗出藏不住的爱意,实在是招人喜欢。


然后就是各种实验室小段子了。因为父母职业的关系,我从小就是在实验室里玩耍的,所以很多东西我都还蛮有童年记忆的。兔子那几个,我真的笑炸了,我妈妈看到小兔子就是想着兔毛做个发夹什么的应该还不错…当然,她和我爸真的以前就给我做过,不过我当时只沉浸在了可怜兔子的感情里…

我个人对医生有着执念的,做不了医生,现在就想嫁个医生…哈哈,也算在自己的生活里开的最大的脑洞了。



最后希望我们白衣天使且歌太太工作顺利,生活愉快,和饲养员先生幸福美满~

ps:啥时候开那个八百万种死法?(熏然卖萌脸.jpg)

评论

热度(5)